突如其来!武汉鹅毛大雪!冷҈冷҈冷҈!低温、雨雪、冰冻……送您这份防范秘籍!

时间:2019-12-19来源:本站

今天的武汉是不是让你冻得筛?

冻得筛就对了!

因为雪姑娘临时改变行程来武汉

撒!雪!花!了!

有网友说

武汉的天气好任性

前几天还是暖冬
 

今天的雪,说下就下

↓↓↓

0198CE2DA3EF26D87F1DC617DDFC9FE8.png221769E310CDC9F54BFB9D8B57984079.png

031F6E4AC365BFE4623FE1045FA14ABD.png

看,衣服上可以很清楚看见雪了

下雪总是会让人惊喜

嫌弃我们不能打雪仗?!

好吧,不能(微笑.JPG)

来吧!

大雪纷飞

斗志昂扬!

虽然地上也没积多少雪

但大家的那个兴奋劲啊

藏也藏不住!

据了解,受冷空气南下和南方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,昨天(17日)湖北大部地区出现了大风和降雨,西部高山地区还飘起了雪花。今天一早,恩施、神农架、十堰多地已经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,而东部地区则出现了雨雾天气。同时全省大部降温明显,今早08时全省大部地区最低气温4~7℃,西部和北部局地-2~3℃,相比昨天同一时间普遍下降了2-4℃。
 

 

  预计今天白天,恩施、宜昌、十堰、襄阳、神农架等西部地区小雨雪持续,其中高海拔地区有小到中雪,中东部地区以小雨或小到中雨为主。白天北风依然有3-4级,阵风有5-6级。到了今天晚上,襄阳、十堰地区雨雪渐止转阴天,而其它地区的小雨或小雨雪持续。明天,全省大部地区降水间歇,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。后天,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扩散南下,我省自南向北又有一次降水发生,鄂西南有小雨雪出现,其他地区也皆有雨水现身。

在两股冷空气“连环攻击”下,未来几天气温持续走低,最高气温为个位数,其中今天白天我省西部地区高温只有3-5℃,东部5-8℃,明后天全省稳定在6-9℃之间,加上雨雪天气空气湿度大,人体感觉非常湿冷。

 

气象专家提醒,未来几天湖北仍以阴雨雪天气为主,尤其是西部山区积雪以及冰冻将会对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,建议公众合理安排出行时间,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;同时注意加强防寒保暖,室内取暖时要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。

 

 

遇到雨雪天气开车

也是很头疼啊

不过阿武有妙招

让您高高兴兴出门

平平安安回家

不信?往下看!

低温、雨雪、冰冻来了!

怎么办?!

这里有一份防范常识,

请查阅!

 

参考资料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N1eUqb2ABmz6tSn1SLNa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