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】武汉传媒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的通知

时间:2022-09-09来源:本站

 

 

校内各单位:

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,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。按照上级各项要求,结合学校实际,决定于 9 月初在全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。具体安排如下:

一、目标任务

深入贯彻上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,对全校各单位秋季开学工作开展专项检查。重点聚焦校园安全 稳定、防火安全、开学条件保障、校舍管理、食品饮水安全和卫生防疫管理、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。通过检查,层层压实责任,认真完善开学保障,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秋季开学工作顺利开展。

二、组织安排

   为加强对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检查工作的组织,学校成立检查工作 6 个督导检查组,分工如下:

  

    三、检查安排

    本次检查分五个阶段,具体安排如下:

    1.学校部署动员阶段

    9 2 6 日,学校根据上级通知要求,制定检查方案, 进行部署和动员。

    2.各单位自查阶段

    9 6 9 日,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和工作实际,认真对照开学准备要求开展自查,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问题隐患,完成各单位检查情况表,及时整改。

3.专项督导检查及整改阶段

   9 9 13 日,由各检查组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专项督查。各单位深入进行整改。

4.第三方检查组核查阶段

9 14 日,由党政办和人事处组织第三方检查组进行分组核查。成员可以从学院抽调。

5.最后整改阶段

9 15 16 日,各单位对照多次检查出的问题,进行最后的整改,不能在开课前整改完成的问题,需要向学校进行情况说明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请各单位高度重视,主要负责人担负起责任,将各项工作分解、落实到个人,高标准、严要求做好此次开学检查工作。

各单位将检查表格(见附件)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检查和记录后及时提交给党政办,联系人:杨阳,电话:81979188。

 

附件:1.各单位检查表格

2.2022 秋季各部门开学工作注意事项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武汉传媒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9月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