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转】武汉传媒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出入管理的通知

时间:2022-09-09来源:本站

 

 

近期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,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出入管理,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。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部署,自2022年9月8日起临时加强校园出入的管理。具体通知如下:

一、进一步加强校园和门岗管理

1.疫情防控期间,学校将加强校园和门岗管理,严格把好入口关,落实非必要不出校、非必要不进校原则。

2.学校继续严格控制出入口数量,在疫情管控期间西校区只开启光谷大道东大门。校园南门、北门将继续封闭,严禁人员、车辆出入(若遇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),东区仅限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,车辆严禁入内,并继续实行常态化疫情管控。

二、进入和离开校园管理

1.凡进入校园的人员必须经六必查后方可入校,即:一律佩戴口罩、识别身份、扫描健康绿码、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或已采样、查验通信行程卡,经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校。

2.西区学校师生员工(含工勤人员)、集团员工凭本人员工证/通行证刷卡、刷脸或手机扫码进出;第三方服务人员、商业网点人员通过刷脸或手机扫码进出。临时施工人员凭临时出入证进出。东区师生凭校园一卡通进出,其他人员凭临时出入证进出(临时出入证经主管单位负责人审批后到校保卫处免费办理)。

3.因疫情防控等工作需要,临时进入校园的疾控、医疗机构和水、电、气、网络及社区等相关职能单位工作人员,由对口部门办理相关预约手续,经门岗防疫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。

4.对需临时进入校园的其他人员,由对接单位提前一天经钉钉线上审批后方可来校。审批流程:申请人部门领导党政办领导部门分管校领导。

注:提交审批时需报备来访人员姓名、身份证号、联系方式、单位或居住地址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、7天行程信息、身体健康状况等详细信息。

5.凡进入校园的来访人员、车辆,须进行检测、登记。

6.疫情期间,严禁社会运营车辆及非校内快递、外卖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。因工作业务确需进入校园的,经学校审批同意后,到校园指定区域临时停放,不得到其他区域;完成任务后,不得在校园停留。

7.发现发热(37.3度)、干咳、乏力等异常症状的人员,一律不得进入校园,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,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告,配合做好后续处置工作。

疫情此消彼长,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,请入校人员、车辆服从管理,共同维护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。疫情防控下相关应急管控措施给您带来的不便,敬请谅解!学校将视疫情防控进展和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,及时调整相关管理措施,并及时发布!

特此通知!

 

 

武汉传媒学院

2022年9月7日